懒癌晚期_(:зゝ∠)_由于学业等种种原因,没什么时间画画。是个会给自己的画点赞(不要脸)的人,更新大概很慢(大概年更)
目前UT 凹凸

更一发涂鸦,画的都是blind!frisk(自我脑洞的)画的不好,但我会努力的!_(:з」∠)_

详细设定http://ephluojia836.lofter.com/post/1cc7e4ea_f6f02e5

我觉得如果福按照不停的逃跑的战斗方式,是得不到钱的,所以买不到回血的食物,只能靠存档点回血。我也不知道游戏里逃跑会不会百分百成功,对于frisk来说这毕竟是真实的世界,我想不会百分百成功吧(…

果然我认为让frisk一个人还是很孤独,也很难。崩溃之后比起重置把大家都杀光,我觉得沿着这条时间线继续会比较科学,但frisk应该不会再仁慈怪物了。PE之后我想frisk也不会重置,毕竟谁还想再体验一次那段艰难无比的旅程呢?我想frisk会更倾向于和ta的家人朋友一起生活,毕竟从地底出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更别提还有战斗了(。)

我还是很想看见frisk的笑脸的,虽然大多数应该都是决心脸和愁眉苦脸。个人认为frisk是个很坚强的孩子,但并不是永远都是,PE线的frisk果然是天使吧!

虽然很想画送围巾那一幕,但是目前还不会画papyrus_(:з」∠)_希望以后能画吧……

虽然我画的frisk比较像女孩子(个人认为),但ta实际还是那个无性小孩!

所以为啥每一次都写这么多(话痨本色。)下一次更新大概是八百年后吧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Ephluojia | Powered by LOFTER